健婴坊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结合内销与外销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于婴幼童服饰、用品的国际品牌服装企业。公司于1997年在香港与惠州注册成立,总部位于服装名城惠州市的江北新区,并于0712月在新加坡成立了东南亚的销售总部。 

           

    

健婴坊公司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以其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以及强大的实力获得了众多的荣誉和奖项,先后被评为民营企业100民营企业50私营企业30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中国诚信经营优秀企业,产品的质量充分获得业界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国家监督部门的肯定。

                   

健婴坊公司拥有庞大销售网络和强大的营销能力,产品销售覆盖了国内各大中城市,出口远销亚、非地区,并与投资人的国内外各兄弟企业建立起了紧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新加坡T.S.Y. Inc. Private Ltd.、香港谢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中展国际有限公司等,公司通过整合各种有效的资源,正蓬勃发展,不断为国内外的宝宝、儿童提供优质、新颖的健婴坊产品和服务

详情请见公司网址:www.bobohous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