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调研诊断与建议
       好的管理软件不仅仅是一套管理数据的工具,它更应该是一行业或企业的管理思想的体现。管理软件是管理思想的产物,管理思想的管理软件的精华。锦铭泰公司在系统安装培训之前会安排专业资深的系统实施的不利环节给予纠正,提出合理化建军议,净化系统运作环境,为系统实施的顺利进行打好基础。


02.专业正规培训
    专业软件的培训是系统实施的重要基础,锦铭泰公司专门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培训环境,在总部及各分公司均有正规的培训室,有专职专业的培训导师为学员进行面对面的指导,同时还配有各种相关硬件设备供学员现场操作模拟使用。也可根据客户实际提供定期或不定期的上门培训,培训后还会进行严格的考核,从而保证系统人员操作的准确度。

03.紧急故障救援
    零售分销系统不同于财务等软件的重要区别就是它是部门多地区多人多机操作的网络化系统,硬件故障、网络状况及人为操作都造成软件的故障。出现故障后尽快恢复系统正常工作是锦铭泰公司今后服务的重要任务之一。电话响应、现场响应或是远程网络维护解决问题都是锦铭泰公司解决故障之方式,让您在最短时间内“涛声依旧”。

04.人员再培训
    系统操作人员的流动,是令每位客户都头疼的问题。为解决公司的上述难道,锦铭泰公司可提供人员的免费再培训,这样即可保证客户系统永久性正常动作,也会增深了合作双方的绵绵友情。在用户的保养期已过而发生这种情况,用户可参加锦铭泰公司的免费服务期后的会员服务体系,每年花不到一个人工的费用,便可得到整年的动作保障。

05.特色报表度身定制
    一般软件提供的报表只有有限的一些,尽管许多软件提出可提供万能报表系统的服务,但一方面所谓的万能也只是在一定的范围之内的万能,且通常操作都有一些繁杂,报表不单单是一张带有数据的纸,它是一个企业整套管理体制的载体,它蕴含着企业丰富的企业文化。所以为了尊重企业的现有文化,以及最大程度上降低工作人员的劳动时间及强度,锦铭泰公司提供为客户定制报表的服务。

06.定期系统保养
    再优秀的软件也要定期的保养。由于服装企业人员日常工作较忙,人为操作失误又再所难免,若企业本身又缺少固定且专业的计算机硬件维护人员,所以日积月累就会出现很多数据错误等问题,而这些小问题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个系统的稳定,造成大患。针对这一情况,锦铭泰公司将对用户进行定期的上门检修、备份,还提供病毒预报、温馨提示等特色服务,同心同力,防患于未然,确保系统动作畅通。

07.进行系统升级
    锦铭泰公司的产品每一个季度就会有一次小的升级,且升级的内容大多是新研发出来的实用功能,在系统维护期内,锦铭泰公司将免费为您进行系统的同版本升级,让您的系统始终保持着领先性。当保养期过后,您还可参加我们公司的会员服务,这样您就可以长期享受锦铭泰公司的升级服务,锦铭泰公司就可以让您的系统永远保持领先地位。

08.网络组建技术咨询及支持
    软件是以硬件为载体的,系统要有一个稳定的动作环境,就必须有一套稳定的硬件系统相配合,而一般硬件供应商在供应硬件的同时对网络只是提供为之较少的服务。并且由于他们对锦铭泰公司的软件了解较少,故锦铭泰公司技术人员的硬件指导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锦铭泰公司不仅为客户提供网络组建技术支持,而且也可为客户提供选择硬件的技术咨询服务,让客户花该花的钱,办该办的事,达到预期的效果。

09.硬件设备的技术咨询及支持
    服装企业在经历了千挑万选的艰辛过程终于确定了软件合作伙伴后,又面临着更加众多的硬件供应商的角逐。由于大多服装企业人员对硬件了解较少,且没有更多的时间去逐一比较,很容易选择失误,不仅造成资金的浪费,而且还会影响软件的正常运行。为了帮助服装企业解决这一困扰,锦铭泰公司董事会又专门成立了经营与服装软件系统相关的硬件设备(扫描枪、吊牌打印机、POS机组件等)的公司,为锦铭泰公司客户提供终身的软硬件“一条龙”服务,让您节约大量的时间投身到系统实施当中。

10.产品编码及吊牌设计的技术咨询及支持
    商品编码及条形码的编制是否科学合理对未来系统能否具有灵活性和延展性至关重要。锦铭泰公司专有人负责帮助客户分析制定可供长久使用且操作简便的条码规;在吊牌设计方面锦铭泰公司也会结合行业特点及企业实际,结合锦铭泰公司多年来服务多家客户的经验为您提供多种可选择方案,在体现企业文化的同时为软件实际动作打好各个环节的基础。

11.提供企业相关软件技术的咨询及技术支持
    作为软件来讲,它除了需要硬件的支持,同时还需要操作系统及办公自动化软件等的支持,如windows xp/2000、office、SQLServer2000、ODBC等。在本软件的操作过程中很可能由于其它辅助软件的问题而导致系统不能正常动作,这样会防碍公司帐目的持续性。为了让使用企业在日后软件的使用过程中不至于被一些细小环节而影响到全局,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其它相关软件的技术咨询及技术支持。

12.企业人为错帐、漏帐查找的技术咨询及技术支持
    网络化软件在多部门多人多机的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因配合错节或是操作失误等造成的数据失真、账目不符等现象。尽管锦铭泰公司软件提供了许多自动查帐及手工纠错等功能,但在必要时候还是需要进行人工的核对和纠错。在长期的对大、中、小各类企业的客户服务过程中,锦铭泰公司技服人员已经掌握了一套科学合理的纠错方法能够尽快帮助企业查找到错帐根源,迅速解决问题,保障系统畅通。并且锦铭泰公司还会告诉您错误的有原因所在,让您改进操作,避免失误,提高工作效率。

13.帮助企业订制提高工作效率的小程序或功能
    每家企业都会有自身的特色需求或个性化需求,某种程度上锦铭泰的自身功能的全面贯彻度加上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实现度才是客户的真正满意度。多年来锦铭泰公司一直本着这样的态度与客户在合作,虽然我们不能承诺客户的个性化全部免费实现,但我们对于客户化中确实代表行内先进标准的功能也会给予开发成本上的优惠甚至减免。因为锦铭泰公司清楚:只有不断的学习和完善才能让锦铭泰公司产品更领先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