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人生是一个永不停息的工厂,那里没有懒人的位置;能存活下来就只能努力工作,努力创造。

         踏出校园,步入社会,也工作了三四个春夏秋冬。来到锦铭泰这个大家庭也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中,测试组也是经历了从无到有,做为测试组的一员很荣幸可以为锦铭泰尽自己的一份心,出自己的一份力。同时也祝愿锦铭泰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那下面也说下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想吧。

       工作是为了生活,生活是为了好玩。工作中,只要每个人把握好自我的位置,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是很重要的。前国家男子足球的教练,米卢同志不是也说过一句让人铭记的话:态度决定一切”!是啊!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拥有一个完美的情绪,这样工作起来不仅仅能给你带来愉悦,也会给你一种成就感。人都是感性的,但是在工作中千万别带感情,除非是激情。带着感情工作的人是没有智慧的,它会让你辛辛苦苦积累的形象在一瞬间毁灭。

   工作中,要习惯并享受并爱上自我的工作,这样,你就会愉悦,并且知足。如果每一天做工作而没有丝毫愉悦,没有一点满足感,那才是人生大损失。想想看,几十年后,当你垂垂老矣,只剩下回忆的时候,你想起来的竟然是不满牢骚满腹,而不是愉悦和享受愉悦时的满足,是件多赔本多划不来的生意。人能为自己心爱的工作贡献出全部力量、全部精力、全部知识,那么这项工作将完成得出色,收效也更大。

  要想得到,就得先付出,并且珍惜自己的工作。平时我们都是为了高薪或是其他什么好的福利,而选择职业,唯独没有想到的就是:我们能为公司创造多少财富?试想,没有自己的付出又怎么能有想要的收获,要想得到就必先付出。

  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祝愿大家对工作和生活都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