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入职也已经半年了,我也从一个学生的职业转变了一个职场小白。我很高兴能够的融入锦铭泰这个大家庭。俗话说:“玉不琢,不成器。”刚从大学校门走出来的我们过惯了在大学中慵懒散慢的生活,自身个性也得到了充分地展现,但当我们走上个自己工作岗位上时,这一切都是那么地行不通。但在加入锦铭泰这个半年的时间里,我也学到很多东西,我总结了几点。


      “快”,只争朝夕,提高办事效率,俗话说“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因此我们要把握现在的每一天,珍惜现在的时间,加强时间观念,遇到事情立即去做,拒绝拖拉,懒散的恶习。养成节奏快,办事效率高争分夺秒干净利落的习惯。


       

       “新”,我们要养成创新精神,开拓创新,改进工作方法,只有创新,才能有发展,面对竞争日益激烈、变化日趋迅猛的今天,创新已成为推进发展的核心要素。因此我们更应该随着时代的前沿前进。要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跟上时代的步伐。


        最后,诚挚的感谢部门同事和经理在工作中对我的帮助和关心,也感谢公司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我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 

                         QQͼƬ201702261733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