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扬服饰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时尚女装企业。 公司地处南派时尚发源地---虎门,拥有各种先进制衣设备,中央车间5000多平方米,并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保障体系认证。

2004年名扬公司引进法国名衣实业(国际)集团旗下的时尚女装品牌-MEA(名衣扬),并由广州名衣扬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在中国区域的服装开发与设计,为每一位喜爱时尚品味、追求个性自我的中国女性们带来国际时尚潮流的生活体现。

关于名扬服饰:


一、品牌定位
源自法国的国际时尚品牌——“MEA”所演绎的核心价值观为:音乐(Music),享受(Enjoy)和艺术(Art)倡导“让顾客体验更时尚的自我”品牌理念

二、顾客定位
MEA--- 时尚都市女性的选择
MEA顾客的心理年龄定位是25-35岁左右有独立经济能力的都市女性,她们拥有独特的个性,追求时尚品味生活,乐于享受自我。MEA为她们带来了享受、音乐、艺术的生活方式与自由空间。

           

                                      [店铺一角]

三、产品定位
在萃取当季国际潮流时尚精髓的基础上,将创意、色彩、工艺巧妙融洽,让时代女性体验年轻时尚,知性休雅、个性自我的着装风格。适合约会、旅游、居家、工作,令每一位MEA女性在每一场合都是一颗灿烂的星。

                        

名扬公司秉承“专业、专心、专注”的经营现念,以特许代理与连锁加盟经营模式,现已在20多个省级城市逐渐建立了经销网点,开设服装专卖店200余家,并以优良的终端服务与终端扶持政策,以全新姿态推广“MEA名衣扬”品牌,逐渐打造“MEA名衣扬”成为中国时尚女性的首选服饰品牌,致力成为中国——时尚女装的引领者。


详细介绍见公司地址:http://www.mea-mea.com

2007年使用锦铭泰公司-F18服装管理软件;

2007年使用锦铭泰服装管理软件-C130生产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