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草壹服饰由法国BERNC提供设计,上海菀草壹服饰有限公司生产。公司实力雄厚、发展稳定,通过不断努力为女性着装提供解决方案。公司一直注重人力自愿的开发,不断引进设计、管理、营销等方面的优秀人才。宣传求实进取,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

1.jpg

通过不断努力为女性着装提供解决方案。公司一直注重人力资源的开发,不断引进设计、管理、营销等方面的优秀人才。宣传求实进取、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

你便会看到许多以前不曾留意的东西,许多真正契合于内心的东西,许多属于梦想的东西。今天,菀草壹的设计师们和园子里的杜丽娘一起发现美丽,一起寻梦。在这梦想发现之旅上,是怎样的风雅可以表述的呢?表现在现代的服装,又是怎样的梦幻与具象呢?游园惊梦两个表现的主题又有怎样不同的展现:

惊梦的主色采用梦幻般的霞蔚紫,配以赫赤红和嫣红紫,来着力描述梦境的神秘感。

生命里总有那样一些冥冥中的缘定,不期然间无语微笑,绽放出宿命里早已刻画好的那一帧容颜。服装的美丽在每一季在每个设计师,都是一次次的游园,一次次的惊梦,一次次的梦幻式的发现与满足,感受优雅、从容、高贵的时尚精神。

2.jpg

菀草壹作为休闲女装的新兴品牌其风格简约、休闲、时尚流行度较高随意搭配性较强,在休闲风格中加入有彩色,使产品更能适合目标市场。菀草壹一直致力于休闲风格,有深厚的积淀应对蓬勃发展的休闲女装产业。符合"M"型社会趋势,中低档价位、相对较高的流行度、优质的面料、精湛的做工让品牌丰富的内涵通过每一个细节得以完美的体现。

WANCAOYI服饰以新颖、独特的设计款式。经典、前卫的品牌理念,高贵时尚非一般享受的消费感觉, 以及其优良的上艺和品质,上乘的面料特点,使WANCAOYI服饰在不同的销售场所成为消费热点。

WANCAOYI的设计风格,款式设计大胆、 创新、 不羁,不拘于传统,前卫又不失优雅。

WANCAOYI的创造力,推崇集体力量为WANCAOYI品牌遵循原则。每一件作品都汇集服装设计师,面料开发商,工艺师,营运专家的智慧,创造力贯穿整个流程。

WANCAOYI市场定位。新人类白领之生活便装,个性裤,及休闲套装系列搭配。

WANCAOYI客层属性。热衷休闲和时尚的新人类,年龄18—38岁成功女士,追求与品质个性化生活0FFICE女士。

WANCAOYI品牌宣言。超凡独特、时尚不失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