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原上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化服饰企业。旗下品牌包括:都市优雅女装品牌--SEDATE水云间;都市时尚女装品牌--OSANI欧尚尼。

             

clip_image001.jpg


自创立以来,广州市原上服饰公司致力于实施品牌营销战略,秉承创新、务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在竞争激烈的女装界稳定中求发展,不断提升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

SEDATE(水云间)是原上服饰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之一,她汲取欧洲时尚元素,融合东方女性美,秉承优雅、精致的服饰理念,巧妙地运用色彩的搭配和自然的剪裁,演绎都市女性的美丽与自信。以时尚、优雅、知性、简约的独特风格、精益求精的品质保障、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迅速占领全国市场,目前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拥有省级代理商近20家,全国品牌专卖店近500间。

     clip_image002.png        

SEDATE包容着女人多变的特质,成就了她们的时尚之梦。每个女人都是她们人生的主角,每一次当她们穿著SEDATE服饰穿梭于各个舞台,都可以感受到来自内心的悸动。SEDATE懂得当青涩的豆蔻年华在指间悄然溜走,女人的万种风情早已在裙角飞扬!

    产品风格:以都市女性的工作,社交,日常活动等生活形态为设计起点,秉承精选面料、细致而富有层次感的剪裁,以精湛的工艺、优雅时尚的设计,为向往美好生活,追求时尚品质的都市白领女性提供优雅的、精致的、知性的至美时尚女装。SEDATE优雅之花,源于女性内心之美,演绎女性优雅如花的姿态!

   品牌理念:对于SEDATE来讲,倡导一种有品牌特色的时尚生活远远胜于服饰本身所带来的影响。以我们富有特色与个性的品牌理念来影响现代都市的女性,使之最终真正成为时尚领域中的佼佼者,从而改变生活,改变世界!

   品牌定位:SEDATE服饰的目标消费群定位在28-40岁的成熟、自信、优雅、大方的新时代女性。她们热爱生活,有一定的文化素养和着装品位。喜欢不断变化的生活和挑战,有着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对于时尚的独到体会和要求!

品牌官网地址:http://www.sedate.net.cn/

     2014年5月,原上服饰线下与线上系统正式上线,此次上线涉及到“SEDATE”与” OSANI”两个品牌共近千家门店的线下POS业务,以及两个品牌在多个电商平台的线上业务。锦铭泰软件的F22ERP系统与电商EC系统助力原上服饰的业务整合。在借助锦铭泰系统强大信息化技术力量下,打通了线上线下渠道的商品信息、库存信息、订单信息、会员信息,营造了一个多元化、人性化的购物环境,实现企业的全渠道营销,完成了从企业架构、产品架构到业务模式的资源整合,为O2O模式的落地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