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向时尚致敬!

核心导读:“开启零售新未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但要保持高速的增长,还要与时俱进适应市场的灵活多变,先进可扩展的专业信息化平台工具加上选择优良管理思想的服务供应商,是企业启程远航的坚实保障!

 

艾莱依始创于1997年,是专注年轻潮流女性的服装品牌。作为中国羽绒服最时尚品牌,艾莱依拥有原创四层结构锁绒专利技术,中国门店3000多家,成为线上女性羽绒服领军品牌。致力打造羽绒服、家纺、女装、童装为一体的世界知名时尚集团!集团现有员工4000多名,呈现以艾莱依羽绒服装、艾莱依时装、NICKIE童装、艾莱依家纺、柏酷电子商务产品多元发展的格局。浙江丽水、浙江平湖、上海、安徽六安四大基地是艾莱依集团强有力的支点。在浙江丽水和平湖,艾莱依拥有两座工业园建筑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在上海,艾莱依拥有7000多平方米的办公楼;安徽六安工业园正在兴建,占地约287000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将建成以管理环境、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相互融合的大型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集团总部设在浙江丽水,集团管理中心设在上海。即将启动的艾莱依丽水总部基地占地约113500平方米,集团斥资6亿元打造未来10年艾莱依发展战略的宏图大业。20094月,艾莱依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ailaiyidalou.jpg


锦铭泰与艾莱依邂逅与2015年上旬,机缘巧合的一个机会,锦铭泰有幸进入了集团全渠道信息化解决方案项目选型的角逐。艾莱依集团从上至下的“爱之源”“家文化”感动了我们,“诚、信、利”的经营理念时刻体现在初见、展示、洽谈、方案等各个环节。方案对于锦铭泰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具大的挑战,艾莱依集团下辖多个子公司,具有产品品类繁杂、机构分布广、门店多的业务特点。以财务为导向进行总控的思路是项目的基础,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渠道营销解决方案是项目的核心。而对锦铭泰来说,锦铭泰15年沉淀最多的也是中大型优秀女装的管理经验,相似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让两家公司互相吸引,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最终锦铭泰以X2平台和业绩宝APP结合的全渠道营销信息化解决方案赢得艾莱依的青睐,达成优质战略合作伙伴!


qidonghui.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