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弘润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国人提供世界前沿时尚的本土化时尚集团公司,集时装品牌开发、建设、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推广为一体。经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已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时装市场中建立了较高的品牌价值及市场认可度。亿弘润公司以 “OZZO(欧尼迩)” 和“NOWHere”为主力品牌,并于2006年底取得法国高级时装成衣 Rêves De Fleurs 品牌的亚太区独家代理权。

               

亿弘润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合理的人才结构、优质的客户服务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迄今为止已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开设和拥有近600家专卖店、店中店及商场专柜,并在深圳、上海、北京、成都、广州、武汉、南京、东莞、贵阳等九大城市设立了直属分公司。同时,亿弘润公司还拥有2家直属生产厂和近20家稳定的制衣加工厂,并配置各类现代化的服装设计、制版、生产加工设备,采用最先进的TPS生产系统,年生产能力超过200万件。

                 

亿弘润公司凭借思维开拓创新、设计力量雄厚、管理体系完善、发展快速稳健等优势特点,先后于2003年被评为“深圳市优秀私营企业”、2005年被评为“深圳市十大杰出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一线品牌 “OZZO(欧尼迩)” 和“NOWHere”分别于2003年、2004年双双荣获“深圳市十大最具知名度品牌”、“深圳市时尚品牌”“中国著名品牌”,2005年荣获“2005年度服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首届深圳百强超级品牌”、“首届中法时装设计陈列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2000年使用锦铭泰服装管理软件-ESM VER2.0零售管理系统;
2004年使用锦铭泰公司-F18服装管理软件;
2005年启用锦铭泰服装管理软件-L18生产管理系统;
2006年使用锦铭泰公司-F21服装管理软件;
2008年升级使用锦铭泰公司-F22ERP服装管理软件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