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阳之晨时装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品牌女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连锁经营和服务为一体的时装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国家级民营科技园区---深圳市福田区天安数码城天经大厦C、D座4楼。公司自置了办公楼、展览大厅、产品开发中心、物流中心及员工公寓,总占地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公司旗下品牌有衣典、零典。

               

    长期以来,公司本着服务于大众的宗旨,致力于休闲、时尚、前卫女性时装的开发与销售。在经营上坚持采取自营、连锁加盟和品牌代理零售形式,以“统一品牌形象、统一策略规划、统一管理配送”为经营方针,建立了连锁经营销售网络。对加盟经销商,阳之晨要求完全按总公司统一标准管理模式运作,保护顾客利益,目前各品牌销售稳定增长,在全国各地区拥有广泛的知名度,逐渐成为中国服饰行业中一颗耀眼的新星。

              

     公司运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将管理纳入规范、有序、高效的轨道。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设计、营销和高级管理人才。这为公司的长远、稳定、高效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阳之晨坚持“品质至上、顾客为尊、追求创新、共同发展”的承诺,以沉稳的发展步伐,务实的经营作风,致力于倡导时尚、引领潮流的行业先锋。

详细介绍见公司地址:www.yangzhichen.com 


2000年使用锦铭泰锦铭泰服装管理软件-ESM VER2.0零售管理系统;
2004年升级锦铭泰公司-F18服装管理软件;
2006年升级使用锦铭泰公司F21管理系统(集团版);
2008年使用锦铭泰服装管理软件-C130生产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