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KIE(美亚绮)总公司是欧洲著名的国际时装公司——法国FRENCH FASHION GROUP 集团,由法籍华人DANIEL 和SOPHIE夫妇创建。

    集团成立于1988年,总部设在世界浪漫之都—法国巴黎市中心繁区的十一区,拥有KARLA 、 MISS YOU、 MY COLLECTIAN、MISS OLAYA、MYOKIE 等国际知名品牌。

      

集团成立20周年以来,专卖店已遍布欧盟24个国家。主要市场包括法国巴黎、英国伦敦、意大利米兰、西班牙巴塞罗娜、挪威、丹麦、瑞典、德国、芬兰、荷兰等欧洲市场。

2001年,集团开始分别在广东和上海建厂,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以及实力强劲的商品研发团队,为品牌的进一步发展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20多年的发展,集团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精益求精的发展思路,专注市场的需求,注重产品的研发,强化人才的培养和管理。相信米丝莱时装一定更会成为深受社会尊敬,同行敬仰的企业。

详细介绍见公司网站:http://www.myokie-paris.com

2009年使用锦铭泰服装管理软件-PLM商品设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