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迪菲纳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时尚型女装公司,公司位于杭州余杭乔司工业园区,拥有生产车间5000平方米和全套国际先进设备,年生产量100万件套。
公司推出的“DIFEENA”、“YDANA”两个主打品牌是集个性时尚、高雅简约为一体的中高档女装。公司拥有一批富有创作激情和推陈出新的设计精英,紧跟国际、国内最新流行趋势,结合本品牌的内格,精选优质面料,每季都会推数百种新款,来满足多层次、高品味消费者的需求。

   

迪菲纳目前取得的良好业绩不仅来源于独特的设计理念,专业化的品牌运作管理模式是更为重要的因素,通过推行特许加盟和直营二种互补营销手法,建立实效的加盟商盈利保障体系,公司在与加盟商稳固双赢的同时,企业规模也得到进一步扩大,目前公司以系统的店面形象,良好的广告运作,快捷的服务支持在全国建立起了整套成熟的营销网络。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和奉行“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灵魂,以质量为保证”的发展方针,并依靠准确的品牌定位和独特经营模式以及强大的营销团队,经过多年的努力,DIFEENA品牌已全面入驻全国各知名百货商场,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详细介绍见公司网站:http://www.difeena.com.cn/


2009年使用锦铭泰公司-F22ERP服装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