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SOM(索玛)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经过短短几年发展,温州SOM(索玛)服饰有限公司已成为集设计、生产、营销、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女装企业,拥有现代化服装工业园区和完善的营销网络,并导入先进的国际化管理系统模式,目前,在全国各地已开设品牌专柜、专卖店达320余家。
     SLEFHOOD(自我)、OPTIMIS(乐观)、MODEN(时尚),构成了SOM的品牌内涵,标志着品牌理念中的自我、乐观、时尚的服饰文化气息。

          

温州索玛服饰品牌风格
    休闲中显现女人
    简单中显现大方
    尊贵中显现气质
    她的内心对现实生活充满了不满与叛逆,她将女性在生活、艺术、随性的领域里体现品味和个性化。在传统和创意,古典和现代,硬朗和柔情中寻求统一,注重女性线条造型。在她设计下的女性总有那么一种锐利和强悍,在尊贵中隐现堕落的气质。

               

SLEFHOOD(自我)自我是一种性格,怎么让别人来发现你,成为新时代青年的思索,在节奏紧张的社会中,大家追求时效和速度,彰显自我的风采。
OPTIMISM(乐观)乐观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任何只都会遇到挫折,关键在于培植一种积极健康的心态,用健康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任何的忧伤、快乐。
MODEM(时尚)新青年的观念在不断的进步,不断有今天的现代成为明天的怀旧,而不变的是人们对“现代”感觉的追求。是穿着的感觉、使用的感觉、灵魂深处的感觉,这就是索玛的品牌理念。

                      

SOM(索玛)源自韩国的高级时尚潮牌,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中期在韩国京九道创立。2000年8月,SOM(索玛)商标在中国大陆成功注册,同时温州索玛服饰有限公司成为SOM(索玛)商标的持有者。
现代化的服装工业园区,国际化办公区域,完善的营销网络,以及国际化的管理模式,为索玛服饰在开拓国内市场的道路上更添丰羽。至今,已有320余家品牌专柜及专卖店在近2/3的国内大中型城市开设。

2009年5月22日:索玛服饰在线商学院于5月19日正式成立!林绍东经理亲自担任院长。首次课程导入著名企业管理专家李践主讲的《绩效飞轮》,索玛公司70多名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并获得一致好评。从此,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成为索玛独特的企业文化。
2009年5月22日:温州第一部全国院线播放的电影《买单》剧中女演员服装由索玛服饰独家扶助。
详细介绍见公司网站:http://www.somsom.cc/


2006年使用锦铭泰公司-F21服装管理软件;
2007年升级使用F22ERP服装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