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坊介绍
北京红袖坊服装服饰有限公司于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日在北京成立。红袖坊女装在主体 设计风格上追求"时尚、青春、高雅、舒适",设计理念上倡导"创意、求新",注重新产 品开发的独创性。
公司采用现代化的网络管理,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全面实施品牌战略。 在短短几年时 间里,红袖坊已经成长为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服装公司。
以人为本,主动竞争;是红袖坊一贯秉承的价值观;"集体利益是企业的最高利益"是 红袖坊员工所遵循的做事原则;"诚实、敬业、自信"是红袖坊的企业精神;"认识自我、 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是红袖坊永远的追求;"坦诚、交流、合作"是红袖坊人的处世之道。

13318872842222.jpg 
全国100多家店铺,集中于大型商场百货,在业内享有良好口碑
 0115094080c.jpg

详见:http://www.redhousefashion.com/
2000年与锦铭泰开始信息化合作关系,实现公司全面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