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碟︱Bampo惊艳亮相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

更新时间:2017-9-5

 

8月30日-9月1日,半坡饰族bampo品牌惊艳亮相2017年上海国际商业年会。该年会是国内“实体商业+互联网”领域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商业年会。

 

作为中国原创艺术手袋领导品牌,本次半坡饰族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为基准,以“文化+互动+智能”为概念,结合东方文化的平静空灵与厚重内敛,导入半坡饰族手工互动和智能化细节元素,将东方美学、手工互动、智能体验完美融合,打造全新一代的“文化体验式”消费理念,以此展现未来发展东方美学智能生活馆的品牌战略规划。

 

 

 

“文化+互动+智能”

 

全新一代的文化体验式消费

 

文化永远代表着人类最前端的梦想,追求品牌创新运营则意味着文化是不可或缺的核心关键,半坡饰族在文化基础上加互动和智能成为品牌商业运营发展的新方向。“文化体验式消费"是品牌商业综合体设计发展的新趋势。

 

 

 

 

作为中国原创艺术手袋品牌的典范,半坡饰族bampo凭其“原创性”和“艺术性”创造出划时代的艺术手袋,开创皮具行业新品类和品牌风格新航标,受到海内外数千万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东方时尚风潮的领航者。并于2017年成为“唯一入驻全球最大手袋和箱包博物馆的中国品牌”,代表中国文化走向国际,被世界认可。

 

 

 

 

本次商业年会展示了半坡饰族经典艺术手袋和艺术鞋履系列,每一件作品都堪称品牌臻品,凝聚着半坡饰族品牌独有的精湛工艺、设计风格与原创理念,也是半坡饰族不断引领时代潮流、复兴中国文化艺术的完美诠释。

 

 

 

文化与创意

 

才是品牌无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线上与线下的边界逐渐模糊,实体经济拥抱互联网成为了一种必然趋势。无论是对消费者的争夺,还是对渠道的竞争,归根到底都是产品的竞争。只有真正有原创性的核心价值产品才有保值空间,核心技术才能占有市场,核心文化才能占领心智。简而言之,文化加创意才是无可替代的竞争力,让品牌在市场大潮中拥有更为广阔的消费市场,享有更高的品牌支持度。

 

半坡饰族秉承着“创造美,传播美”的使命,一步步扩宽品牌国际化的时尚视野,演绎东方女性独有的优雅和自信,以艺术语言诠释新时代女性主义姿态,坚持原创二十年,用“文化+创意”打造品牌核心价值,诠释一种关于东方文化艺术的时尚态度。

 

 

 

文化与商业融合

 

半坡饰族渠道战略全面升级

 

半坡饰族致力打造多元化市场,将线上渠道与已有传统渠道资源重组,让线下和线上的资源进行互补,通过渠道的扩展和产品的调整,迅速的稳固了新渠道的运营,也及时有效的抢占了部分空白市场。同时,半坡饰族将以城市综合体为依托,融合其所在区域的资源、区位优势,打造时尚高端的终端品牌形象,让半坡真正成为高品位生活的倡导者与引领者,有力推动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2017年作为半坡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年份,制定了以“文化整合营销”为导向的战略思路。继续升级渠道终端、服务终端、店铺运营,与空白区域市场与全国性商业连锁渠道项目对接,以项目制形式支援区域重点项目运营,助力终端运营能力提升。坚持在创新中求变,逐步构筑更具全局性和前瞻性的开放产业模式和战略规划,全力推动渠道战略全面升级,未来必将实现“世界的半坡”这一美好的企业愿景,成为中国原创产业发展的领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