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沸腾|比音勒芬助阵国家队 吹响东京奥运备战号角

                           

9月6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下简称中高协)率先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了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组建及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动员会,正式吹响备战奥运号角,比音勒芬作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合作伙伴,出席会议并为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加油鼓劲!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办主任、竞体司副司长刘爱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中高协特邀副主席宋建民、潘仲光,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科技处处长张霞,中高协副秘书长庞政,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部长金宏文、副部长韦庆峰,北京市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张跃琦,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福建省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董家升,以及云南、陕西、海南等省市的代表出席了动员会。




(与会领导和运动员合影)
         

参加会议的还有运动员:冯珊珊、林希妤、张维维、刘艳、梁文冲、李昊桐、窦泽成、张新军、张蕙麟、刘晏玮。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先生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办主任、竞体司副司长刘爱杰先生致辞)

 
首战里约旗开得胜 用战绩书写光辉岁月

2016年,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首次参加奥运会,冯珊珊夺得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第一块奖牌,林希妤创造了高尔夫球奥运史上第一个女子一杆进洞,吴阿顺和李昊桐也在奥运会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时刻,这些斐然的成绩,是中国高尔夫球队的骄傲,是中国人的骄傲!

在会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办主任、竞体司副司长刘爱杰都对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运动员接受媒体群访)

 

再战东京信心满满 用汗水铸就体育之魂

本次中国高尔夫奥运之队由梁文冲、冯珊珊、林希妤、李昊桐、窦泽成、张新军等16名运动员组成,“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在里约的光荣已经成为历史,东京的梦想需要努力创作。”张小宁主席在会上如是说。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将坚持为国争光的梦想,永葆求新求变的精气神,用专业素养提升实力,以开放包容博采众长,团结一致,备战东京奥运。

 


(身着五星战袍的运动员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梁文冲、李昊桐、冯珊珊、张新军、窦泽成)

比音勒芬全力助阵 用实力成就自信形象

比音勒芬董事副总经理陈阳在会上致辞:“祝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在里约奥运会取得历史性的成绩,为国家争得了荣誉,将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向前推动了一大步。比音勒芬将与国家队的所有赞助商一道,紧密团结在中高协周围,全力支持奥运之队的备战工作,助力奥运之队在东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



(比音勒芬董事副总经理陈阳先生致辞)


    


2016年,比音勒芬助力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首征奥运,取得骄人战绩,2020年东京奥运,比音勒芬将继续携手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同进步、共成长!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比音勒芬将延续“三高一新”——高品质、高品味、高科技、创新的产品研发理念,全力以赴为运动员打造兼具时尚度和功能性的比赛服,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国家高尔夫球奥运之队在东京奥运会赛场上再度披上比音勒芬五星战袍,自信征战,为国争光!


(与会嘉宾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