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碟|中国文化品牌半坡饰族绽放海牙使馆节

更新时间:2017-9-14

 

2017年荷兰当地时间9月2号,第五届海牙 “使馆节” 在LangeVoorhout市拉开帷幕,集聚50多个国家驻荷大使馆,开启一场时尚艺术之旅,让当地民众及游客体验到了不同国度的传统文化与习俗。

 

在本届海牙“使馆节”上,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的中国亭以“传承创新,有你有我”为主题,筹划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欧塑”艺术和半坡饰族bampo手袋展览活动,通过特有的艺术展演、艺术展览、文化展示形式,将代表中国文化的茶道、乐器、时尚手袋、非遗文化“欧塑”等中国文化带给世界民众。

 

 

 

 

中国品牌半坡饰族bampo作为中国文化艺术对外输出的代表,被邀参与本次“使馆节”向世界各国大使馆展示来自东方的时尚力量,展现中国文化艺术的精粹,本次半坡饰族携手中国驻荷兰大使馆一起传播中国文化和中国原创艺术,让世界看见中国之美,让世界爱上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