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莹|EP雅莹2018S/S FASHION SHOW全记录,不能错过的京城春日庭院派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周年之际,北京凤凰中心,2017年10月30日,EP雅莹2018春夏系列发布。

大秀以“灃薗”为主题,依循心中美好绮丽的愿望,雕砌品牌心中的繁茂花园。

“灃”意为水之丰,水之盛;“薗”为园林,为造景。

EP雅莹提取自然之灵,采撷无数繁花的盛夏之蓝,

与江南一方温润水土的文化底蕴相融,新解摩登东方美韵。

当天下午,著名演员袁姗姗以EP雅莹 2018春夏定制LOOK现身,完美诠释了复古浪漫与现代摩登相碰撞的新季风格。

国际超模李丹妮、王诗晴&纪焕博夫妇、时尚博主徐峰立、叶子等一众潮流人士赴约而来,亮相现场。

点击视频,查看更多精彩

 

THE SCENERY

一方天水 / 梦回心園

 

EP雅莹2018春夏系列发布会选址于北京凤凰中心,取意于“莫比乌斯环”的建筑概念,通透明亮的玻璃穹顶,

以无限循环的开放式环状造型,表达自然、文化与艺术生生不息的永恒精神。

而圆润柔美既契合西方比例经典,又与东方建筑所推崇的天人合一精神异曲同工,

呼应EP雅莹并蓄东西的美学理念。

秀场影像区,由当代艺术家周子涵特别创作,以“造薗”概念的影像艺术为屏,

以著名插画艺术家LICA的原创插画为灵感元素,运用多媒体形式,展现水天一线的梦幻场景,

锦鲤汇聚,飞鸟长藤相绕,百花争相开放,渐次浓郁明朗的热闹欢腾,在现代感与未来感的错落中交相辉映。

主秀场,与国际知名视觉艺术家李霽联袂创意,依据灃薗主题请花入室,

由以鸢尾为代表的东方气质繁花浪漫铺陈为奇趣明媚的梦幻花园,

完美诠释EP雅莹新季产品的自然艺术之灵。

 

THE RUNWAY

轻盈春夏 / 灵动演绎

 

 贺聪、SORA CHOI、CICI项偞婧
袁博超、薛冬琪、谢欣
六大全亚洲国际超模
惊艳同框,同台走秀

 EP雅莹2018春夏系列以“灃薗”为主题,以蕴生万物的水元素为基础,展现深浅不一的蓝,呈现明亮轻柔,春意盎然的三个系列:

 

/ 渌生 /

一滴采撷于江南的“水滴”落入土地,

在梦境憧憬与现实交错间,

蕴含美好希望的红铺展蔓延。

条纹、珍珠、格子、刺绣等不同元素对撞融合,

幻化出锦鲤遨游,花朵拥簇的心中花园。

 

/ 繁沐 /

万物开始复苏、百花初绽、雀鸟鸣叫,

这份轻盈且醉人的景致,

在真丝雪纺、轻薄编织感花呢的演绎下曼妙写意。

反光珠片藏于空气感的羽毛绣中,

闪烁出一派诗意迷人的天青色春景。

 

/ 境趣 /

繁花盛放,鱼鸟为伴,渐次浓郁的色彩倒映入水中,

成为深浅不一、丰富绚烂的蓝。

粼粼波光的闪光面料、

重工感金线交织的针织提花、精细的手工刺绣,

交叠绘制出一番蜻蜓飞舞,繁花似锦的盎然盛景。

本季包包的创意同样独具匠心,灵感于东方园林拱门的手提圆环MINI SIZE斜挎包,

缀以温润针织、刺绣蜻蜓、花卉的手提包,流露着带有自然感的高级审美趣味。

色调鲜亮的尖头针织靴、羽毛平底拖鞋,于设计巧思中,将趣味与摩登感尽显。

当最后一套LOOK登场后,模特们以优雅的身姿巡场亮相,

匠心刺绣的花朵锦鲤与馥郁的芬芳交缠环绕,如梦如幻。伴随着灵动减缓的音乐,EP雅莹品牌创意总监田玲现身谢幕。

滴蓝灃物,时光灃薗
有生命的灵妙,有自然的韵律
2018,EP雅莹于此酿造心中的繁茂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