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衣橱——【2017S/S新品预告】Urban Adventure都市冒险






自我

·

摩登

·

俏皮

·

PLAY BEAUTY


所谓“探险”,

并非一定要到原始森林中去跋山涉水,

在现代都市生活中,

每一个微小的尝试,

其实都是一场充满挑战的“冒险”。


  


OSNIC2017S/S邀你踏上一段精彩的冒险之旅,以19世纪军旅风及Victorian维多利亚风格为设计灵感,将“冒险”的精髓融入配饰及成衣系列推出了多款极具大胆混搭风格的服装,让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打造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


       




「都市冒险」(UrbanAdventure)



每天穿行于水泥森林,却挡不住一颗想要去野的心,OSNIC2017S/S系列透过利落的线条、功能性口袋、军旅元素等表现出独特个性,营造出鲜活的魅力,完美契合了都市女性所拥有的活力与敢于冒险的精神。



「怀旧柔美」(VintageFeminine)


Victorian维多利亚风格指1837年至1901年间,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在位期间的服饰风格,OSNIC2017S/S将这个时期的服饰特点,蕾丝、睡衣式、荷叶边、蝴蝶结、绑带等细节融入到服饰设计中,用现代手法演绎维多利亚时期的线条,为这股复古风潮注入新的活力,体现出都市冒险主题下的女性时尚独立的生活态度。



OSNIC始终认为第三种生活方式,

其实就是自由意志的最终表现形式,

要敢于在日常造型上打破常规,

敢于冒险,

创造全新的自我表达,

分秒必争地去享受轻盈而张扬的自由。



在这次冒险之旅中,

让我们一起洋溢着乐观阳光的笑容,

漫步于城市街头,

感受熙熙攘攘的人流;

每一次轻装上阵开启旅程的同时,

也可以打扮得夺人眼球。